Friday, July 31, 2009

7/31晴

keke~今天被老师下waRniNg
haiz~又中头发...T.T
嘻嘻~因为我没绑头发...
pn..yee讲...
[ 我知道你在班上头发也是这样,
我没讲你不代表你是对的..........]
哈哈~不过偶知道对他~oooo
嘻嘻~偶在敷衍她~


oh yEah!!!!
今晚k jie and k kor来我家mum mum
mummy煮tonyAm~
所以到了厨房下手...haha~难以自信叻...
恰贝贝wor~会的咩...
当然会咯...只不过效果出来是有点差啦
呵呵~强调下...是有点差而已
wakaka~


晚上姐他们到后..
我们就开始mum mum lurhxx
哈哈~偶吃了好多好多叻...
快要变pig 了 [ piggy yin ]
haha~
不过还好...去秤时没有肥到...
hu~lucky...wakaka


过后我们一起驾motor兜风~
敏载甜...偶载蔚...ray载mixy...nic载davis
可是~还没到路头...ray motor...pomcat
所以nic载两个人^^


好邪门哦~
敏驾过火车路那边时...
听到有人叫她...~~~~
有女子和她说-hai!!!!
恐怖!!!有点kia kia~


明天不知道要不要去看badminton
不过今天已经很累了><
累到不知道怎样形容...
不知道怎样形容就去睡觉啦...笨蛋
好lurhxx~
gud nite~muackz

2 comments:

Ne0Ne0 said...

难怪没回我信息咯...原来是在忙着...哈哈...其实那时我也在忙...忙着打gam3....

爱哭鬼の唯唯 said...

赫赫^^
你在班没有绑头发的啊....??
唯唯也一样没有绑头发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