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6, 2009

7/6晴

今天早上阴天...有点要下雨的感觉...
风刮的好大哦...
害到全部都冷冷...but 我喜欢这种感觉..
今天公布kawad比赛成绩咯~
haha~我们pandu puteri 赢了^^
呼~好彩没有白费练习...
没人都拿到一面奖牌..我第一次拿叻...
因为我那的大多数都只是sijil...


wakao~今天来教我们的[她].....
真的是有限公司~sdn.berhad...
把我们当作一年级的小didi N 小美眉~
既然我们全班一起读书~他都神经病的...小学才做这样的好不好..
我们已经中三了...plz dun thlnk we is kids~
这样教法不知道他要教到几时才能完><
haiz......


我们要做衣服jz 4 our 3A1 的~
哈哈~white...black...gold...
颜色不错吧...好想看看叻...
不知道几时能做好so只好等咯...XD
期待~期待~

我家的mixy仔要去歌唱比赛了...
haha~所以我跟志勤拿了两张票要去捧场~
不过...都不知道有的去么...
去了有没有人帮我做setiausaha的工作~
可是我真的真的好想去咯...
希望我能去捧我kor的场...


生命其实有分贵贱的~
为什么我这样说呢...因为.....
有一天我一个人坐在家外看到那些小蚂蚁....
不停的在走动...一直不停的搬东西....
非常非常的渺小~人只需要用手指头一捏...
它们的生命就结束了...
法律上杀一命就要还一命...
人的是命...蚂蚁的不是么?
所以分别就在着~对蚂蚁来说公平?
这些都是天意了...
爱惜自己哦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