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, 2009

7/3 晴

hi....
时间过得好快哦~
又到了星期五了....haha..又可以停两天...
off day ...wakaka~
今天七早八早就有难题了...
haiz...找不到我的buku nilam aRhhh...
还要故事书..omg....
只好到stor room翻...嘻嘻~给我翻到了^^
haha <<小青树>>...小学时买的...
原本今天不想去上课的....结果还是被拉去了==!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今天终于有人来代替我们的sejarah老师了.....
哪里知道又是《她》...
之前代替数学...这次代替history...都不知道行不行的...
有点怀疑....
因为之前他用了两个月只教到一课的东西...
是不是很像o gui...慢慢慢慢的爬..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在ps节时....
我这个小辣椒又干了一件好事^^
嘻嘻~什么好事例....
就是....一巴掌给我班的mr. bean....[khairul]
那巴掌下去他牙流血哩~
我不是故意的...我很小很小力而已....
feEl so sorry T.T...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今晚mummy要去gaigai 了....
很久没一个人睡了><....有点怕怕
how?!怎么办哦@@
那......接下来要用什么医肚子哦...呜呜~
这才是最重要的...没得吃就变条虫了.....
haiz...明天全部不在...闷闷nerhzz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To : 让我停留下来的海湾

you are my sunshine my only sunshine
you make me happy whn skies are grey
u never know dear how much
i love you
so please dun take my sunshine away

停留在岛屿上的第九天...[美好的一天]
岛屿上一切风平浪静~peaceful....

_ _ _ _

今天生活在岛屿上的小傻....
突然.....suddenly...
很想很想我的daddy~so missss..........
若那天的梦能变真多好....一变真我要的完整家庭就回来了
谁可以帮我完成这个愿望呢?
答案是没有人...
所以try 2 accept accept.....



一切随风而去吧~
今天姐来上课了....^^
打胜战....那我也放心多了...
希望全部人健健康康...
天天快乐
have a 9s day o~



倒数日期
  • pmr = 96 days
  • 芩芳birthday = 25 days
  • hsien birthday= 55 days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