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8, 2009

7/18晴

今天终于看到daddy了
等到像giraffa颈这样长...haha~给我等到咯^^
想在这写一封信给my dear dad~


To my dear daddy,

Daddy,过得好吗?我们在这都过得很好...不知不觉你离我们也有半年多了...你有想我们吗?你的离开让我们觉得很突然...甚至令我们全部都接受不到...就好像一场梦....当我接到电话说你晕过去时...我很怕...怕到哭了T.T...mummy手都冷去了...当四姑知道你这样也曾晕了过去...我有时很怨你...为什么什么都没说就这样走了...接受不到事实...很希望很希望是一场梦...醒过来一切都是假的...可是我们都接受了事实...mummy很坚强...答应过你会好好照顾我们...他做到了...而我们答应你会乖~虽然我们做不到...不过也尽量的再改了...我的脾气也改很多了....
爸爸,有时我很羡慕人家有个完整的家...很羡慕人家还有爸爸...我很后悔当初为什么不懂珍惜...有时一个人时...回想起你...想起你叫我起床...被我下楼...买laksa给我吃...带我们去super...
跟我们一起聊天~很怀念....我就遗憾的是我们没拍到全家福...你也一样没有跟我合照过..遗憾咯...真的真的...有一天你会回来吗?
baba~你曾经答应过我说我拿到第一名你要请我吃...可是你就跑了...爸啊~你欠我两餐了...你能不能回来...最近读书也没有像以前这样了...就听你说经了能力就好...我们都过得很好...放心吧~ah qiu 和boy boy都会想了....
Daddy, i wanna tell you i love you...thankz 4 everythlng u given...no you...n0 we all....
miss you 4ver...hope u live at the peace place........

From: ur dear daughter-yin

1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yin,
我看了这个帖子,
我也哭了~
我也失去过自己最亲的人。
所以,我能体会你的感受~
愿你还能像以前那么幸福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