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8, 2009

7/28阴

呼~累累lurhxx
刚从补习回来家....
mum mum后就来报到了^^
yinyin hErE!!!!
嘻嘻~


waw~今天早气爆了
因为那个jor yAu...stim stim 的好像还没醒
竟然跨过我的宝贝猪....
haha~是书不猪^^
T.T可怜咯~偶滴书书....


华语节时又在name sentences gold chinese
==!!!什么东东来的....
名句精华咯^^wakaka
有史以来我都没有背过...都是在...
抄书的^^做咖啡猫-copy cAt
waw~老师超贪钱的~
一张练习纸20sen叻!!!!!
贵咯....不过没纸dimErit 5分
给我选择当然是出20sen咯....haiz...
谁叫我忘记带...
大头虾-yinyin


多几天要去cut hAir lurhxxx~
那个死娘娘腔要抓我头发了~
kia kia nia~
哈哈~讲而已啦~都没什么好怕的
最多不是绑起来咯
没什么了不起滴~hng...blEk~


今天英文老师有点问题
怎样说叻?!!!
给人不知道几分钟的时间....
要把六篇的summary做finish 叻~
keke~老师....yinyin不是神...只是一个人
><所以只做完两篇^^



今天芩芳birThdAy叻^^
hApi birThdAy 2 eu...
haPi biRthDay to Eu...
hapi birthday to ching fang...
HAPI BIRTHDAY TO YOU^^

呵呵~时间不早了...
还有一大堆的功课等着偶lerhxx
88~muackz...
sweet dream yA


1 comments:

Ne0Ne0 said...

yinyin...study harder wor....

must keep up ur heart le....

wanna PMR dy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