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, 2009

7/1 晴

Zzzz
睡不醒....hehe...下雨太好睡了^^
呵呵~不够还好还赶得及...
^^.....
到了学校...看到两到彩虹nerhzz
美好的一天也就开始了..^^
今天是hari coco 咯
期待的一天又到来了...
haha~到了学校...周会完后...
开始了我们的kawad比赛...[ kiri...kiri...kiri...kanan..kiri]
wakaka...
表现得如何????
erm....有点小错误...呵呵~
怕怕会输咯...因为[死狗]也是很强><
死狗???哈哈...
他们就是scout咯....怎样说叻^^
让我来解释...[死狗]福建就是scout咯...
haha~我班的伟坤教的^^
kawad完后...就回到我的kelab pameran...
我们kelab是教人折纸花的^^
美美哦...拿来追女仔最管用....包成功...haha
骗你的啦...
而后面就是有三个lengzai在介绍他们的汽车学院...
其中一个跑来跟我们学折花....
他假假的...要骗我们这些小美眉...坏坏o
怪叔叔....
过后我去了华文学会的pameran...
好好玩o....有新年气氛...因为他们放新年歌...
还有lenglui叫包bak chang 叻...
haha..那靓女就是佩苇lo....
端午节就到了嫦娥奔月了...haha...中秋节^^
我的阿嫂...yewyew...在哪做冰皮月饼请人吃叻...
haha...厉害叻^^
过后就来到吃汤圆了...3L老师再煮汤圆请我们吃叻^^
汤圆里面有黑豆沙N莲蓉d.....haha~
persatuan bhs tamil....
哈哈~去到哪里可以去做ing ne ne~
因为可以在头上点红红做印度人^^
haha..我二哥就去做了印度公...wakaka
erm...在kelab seni他们教做batik叻^^
美美哩....
过后叻.....
我走到了篮球场...看篮球比赛^^
哇哇~好多情侣在那边pak tok 叻...
祝他们甜甜蜜蜜^^...haha
坐了下有回去kelab 狗不拉屎了[koperasi]
haha~
买了巧克力来吃^^...所谓hari coco 嘛
...没有吃chocolate怎行呢...哈哈
校长请的哦^^
我还请我弟弟吃叻....过后她又送回我beAr-coco
chubby nia...like like
过不久那个怪叔叔要跟着我们去pameran...
所以我们带他走了一圈...
佩莹他们都在种树....haiz...
他们有要erer...动手...弄到他手痛痛><
but....我这个lazy yin没有去帮...
呵呵~==!!! 还好意思说...
脸还够厚的...
时间到了...要收拾回班了...
回到班时..真的是累到要到了下去...
又还没吃..hungRy 咯...
走去食堂apa pun tak da 了..
haiz~只好挨coco^^
不过不久就回家了...
到了家...吃了饭...bAth 后...
就Zzzz...
做猪咯^^....haha....byebye...
muackz

1 comments:

爱哭鬼の唯唯 said...

叮咚...

唯唯来访了...^^

你的作文好长噢 ....

赫赫^^

不要紧啦...

你的照片也靓靓啊....

你也要每天开心噢...^^

MuackXxX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