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4, 2009

7/24晴

不知不觉今天是我写第30篇的部落格了
时间过得好快哦~
九月一要预考了...呵呵
可是hoR....hehe...我还没读书^^
haha~懒惰虫是这样的...嘻~


今天一整天没上到课...
跑去哪里做kepo呢了???
早上两节彩排咯....
站到脚都算...才要开始==!!!!
kawAd完后进dewAn彩排颁奖...
衰衰的偶><竟然又是那个758颁奖...
不过蛮lucky的没有中招...
可是我班的亿敏中.~
他忘了跟758说terimA kAsih, tuAn
haiz~为虾米他要这样75...


闷闷的恰贝贝-yinyin
没事做~所以.....
放心不是要去打架....wakaka
所以我和亿敏去浇花...
两个恰贝贝....拿着浇花捅去装水
过后就去浇花...错!!!!!
是喂花喝水才对^^
我们还帮scount浇花了...
wAit....我们不是kEpo叻~我们是好心
haha~所谓好心有好报嘛^^


今天打dimErit分数的
亿敏kiakia~
可是逃过了一截...
看到我们班的男子差不多都中
haiz~sAd nia...
很奇怪的是simon 没有中wor~
他超hEng的~


超sien的....
明天还要去学校...
累累鲁~T.T
aiyA~今天thina看到我说我.....
说我变肥了><
不过也是真的....现在变38kg了
不行!!!!!不行!!!!!
要keEp下了~等下没人要就惨


keke~不说了...
要要去忙了
再见88~dun miss me o~
wakaka^^muackzz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