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6, 2009

7/17晴

yeAh~今天有的上体育课了^^
哈哈....左三圈,右三圈,脖子扭扭,屁股扭扭。
大家一起做运动....wakaka
幼稚叻....可是.....
我们的体育节是做嘴巴运动...
坐在一个圈圈车大炮....哈哈~


lee siew ling跟我们说...
她有去参观过oxford univesity le
哈哈~我也要去看aRhhhh....
我要看而已...我不要进去读书...keke
因为我没本事进去读...
还有就是...我没有打算要进大学...
我讨厌读书!!! i hatE it!!!!
但是没有那区区一张纸-文凭...
做什么都不能....唯一能的是...做倒sampAh 的
haha~说不定几年后倒sampaH的也要文凭


^^今天不用上美术课哦
wakaka~爽到不会怎样说^^
所以我们讨论要送我们的brother什么礼物...
@@晕咯><
不知道要送ha miiii....
eRm....钱包?衣服?杯子?鞋子?
呼~哪一样好????嘻嘻~我也不知道...
不想了看大家的决定吧...^^
哈哈~懒惰的偶>


明天星期六咯^^
我要去看我daddy咯....
keke~你们不要放飞机哦><
我等了好久才等到今天的叻....最好不要让我失望
如果我能跟我daddy沟通多好...
好像问我的dear老爸在另一个世界过得好吗?
有想我们吗???
ur dear daughter-me hv thlng tell you....
daddy...me love you 4 ever...
i will keep u in my heart 4ver...
dad~miss you s0 much....


放学时看到.......oscar!!!!
oscar???!!!
对就是他耀琳><
驾motor来~我看他应该没上课了...
已经辍学lurhxxx
他前途真的是....不懂是无量还是无亮
希望是无量啦~


好啦~不说了...
要去mum mum了…………
sayonArA~88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