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30, 2009

7/30晴

我的倔强...我的任性...
闯了个大祸...
今天的心情很差很差~


我今天跟我哥发生了冲突
结果我发了场脾气...
我越想越气...所以....
到了冲凉房发泄~不停不停地打水池里的水
后来我不小心把水龙头打断了
水不停的喷了出来~
水很大力很大力喷在我身上...
我只好用桶盖着~


我那时非常的害怕~
不知道该怎样....
眼睁睁开着那水不停地流不停的喷
mummy就跑到外面关水的总头~
可是又....找不到东西管~
最后总头关了~但是水还不停的喷
原来那里的水是从tangki来的~
只好爬上屋顶关掉tangki~
过后水才停了><


我为何要发脾气????!!!!!
为何要记住恨~
就因为恨弄到这样~早知道一人让一步
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~
我后悔~知错了~
4give me...mummy~nv d0 again..promise


我mummy并没有因为这样骂我
反而还安慰我~
thankz mummy gv me a chance 2 d0 correct..
mummy love you 4ever


daddy~4gv me...
promise din d0 mummy sad
[N]
不会再乱发脾气~

3 comments:

爱哭鬼の唯唯 said...

瓦...
吓到...
怎么会这样的....

好啦..
不怕咯...

唯唯护着你..^^
麽麽

Ne0Ne0 said...

yin...u r a gud daughter for your daddy and mummy......

u have that kind of thinking thats mean you not too bad...just 意气用事...

how to say leh....

after read your blog only noe why u upset tis afternoon....

yin....

take care...dun be sad....in 1 family there where no have the hated thing....all the thing will passed....so u say sry to your bro...then that's okay already....

i'm also always scold my bro 1....but...i love them...i mean i love my family....
so i wont 跟他们吵架dy...

smile o...

yinyin said...

thankz ur support~唯唯...muack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