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0, 2009

7/20晴

看鸟鸟在天空飞.....
fly...fly...and fly....
而我呢...就在听老师....
不停不停的讲...@#×&[ bla..bla..bla]
H1N1==!!!haha~
要我们要注意><...注意卫生wor~


死丽珊...
i hatE you!!!!每次抓我...
我有帮头发已经很好了啊...还要管我...
我用我喜欢的rubbEr ban帮得罪到你啊?
老师都没有说我...
做么你要这样kepo到死...hng...
i hatE you....


今天科学节...
钓鱼钓到一半...突然......
剪刀飞了过来==!!!
lucky 的我好彩没被丢到^^
我心平静气的把剪刀拿了起来...
准备要放回去...一转身...
哪里知道看到我的眼中钉...火也起了....
就骂说玩到没有东西玩是吗...
过后就把剪刀丢进洗手盆==!!!@@
也不知道为什么一看到他就这样生气...
真的是看到他就讨厌...就好给我滚远远...
有史以来就恨的人就是他!!!!


今天看了表姐blog...
原来过了这么久他还在想他的daddy
或许我们俩的心情都是一样的...
haiz.....天啊天...
希望您能让我们有个快乐的生活...
god bless me.....


哥哥要跟人挣电脑><
so..我只好...gEt out T.T
bye bye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