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6, 2009

7/5晴

hehe....昨天没空~今天补写^^
哈哈~paisei 哩....
早上跟我跟我二哥mixy 仔洗我daddy的宝贝^^
我老爸的宝贝就是他那辆vios啦...
洗好后mixy带我去兜风^^
坐着我daddy的宝贝感觉好不错的...
多希望驾着车的人是我dear daddy....><


下午咯.....
我...mixy...davis...samson...raymond...nic...alvin...
去看戏^^...看ice age...里边的动物还蛮可爱滴
raymond看看下睡着了Zzzzz....==!!!
戏院里面好冷哦~忘记带jacket 去...omg
里边的椅子好特别叻...
怎样特别法???
就是可以摇动滴...还蛮chubby的...
haha...看完戏后就去打ding-ding...
我没打去开而已..心情也不是很好....


嘻哈~mummy回来咯...
带了不少东西回来哦^^
mummy说kelantan不是很好玩><
所以谁要去kelantan的...先想想~
不过不妨可以去看看走走....


今天我决定了离开岛屿了...
心里有点不舍...也有点难过...haiz...
不过...志勤告诉了我.....
[ 生活中有酸甜苦辣才算是完美...才算peRfeCt ]
听了听心好多了~是所以谁不开心..受到挫折别伤心
bcoz这样你的生活才完美...才有意义~
人生不可能一生都风平浪静的~

智勇告诉我说自己选择的东西自己就要面对...
他说会帮我....非常的谢谢他...
希望他快快找到她的真爱吧^^
祝志勤和alvin天天快乐...thankz very mucH ..
谢谢你们的提醒^^


生命其实是很短暂的...
几时我会离开...几时你会离开...
这谁都不懂...唯有一个懂...那就是天咯~
废叻..haha~就算我不说你也知道啦...
今天?明天?一年后?十年后?
今天会是我的最后吗?
谁也不知道...所以珍惜你每一天~爱你们每一天~
muackz....^^
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