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7, 2009

7/27晴

寂寞是爱情永远的主题

也许没有结局的结局,才是最好的结局......
我会用一生珍惜这个结局....
因为你曾给过我美丽心情!
年少时的恋爱....
总是会一辈子回味和怀念的!
人生的过渡,当时百般艰苦百般艰难....
一天蓦然回首,原来已经飞渡千山。
我想你明白....
最美好的爱,是成全,成全你去寻找你的快乐...

爱情到底对我来说是什么?
爱情是甜的???!!!!
或许没有人敢对我说[ 对,是甜的 ]
bcoz....爱情里的苦往往比甜来得多
嘻嘻~那爱情对你来说是????
haha~对我来说应该是没味道吧...
因为我还在单身名单里边^^
还是单身贵族...
等一天我恋爱时...就会告诉你...
爱情对我而言是什么味道^^


你们恋爱了么???
^^
如果是恋爱+ing...那祝你们...
as sweEt as honEy o^^

3 comments:

隧道中的光點 said...

Wakakax 1st ppl leave comment...can u guess who's me???

爱哭鬼の唯唯 said...

妹妹....

别担心没有人不要你啦..
你那么美美....
^^

最近还好吧!!??

yinyin said...

姐~
me fine fine^^
only~who is you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