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, 2009

7/2晴

haiz...又要上学去了><
忙碌的一天又要开始了....呜呜~
一大早到学校就听到他们在讨论smk bm的bully case
哈哈....这世界不是我欺负你就是你欺负我的啦~
不过我这个坏蛋...大多数都是bully人比较多....
嘻嘻~
今天上课没有钓鱼叻....
haha~奇怪叻....
不用钓鱼是因为已经掉进海了...
wakaka...噢噢了^^
不过在道德节笑到精神了...
今天的pm老师不知道是不是接错wayAr....
把我们搞到笑个不停...wuhahaha~
可是王八蛋的他抓我没帮头发....hng.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明天星期五咯~
我的mummy要去kelantan吃风了....
剩我们三个瓜在家^^
haha~自由哩.....
希望mummy旅行快乐....^^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今天姐没来上课....
因为打败仗~病病了><
希望他快快好起来.....
mui mizzz you ~

倒数日期
  • pmr = 97 days

怕怕叻~还没准备...那怎样上战场?!!!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