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9, 2009

7/29阴

@#%$[bla..bla]
七早八早吵架!!!!!
我二哥不知道和mummy吵什么
haiz~鸡龙不宁...


keke~今天来不及叻~
还要unclE等我们
paiseh nia~
今天学校抓couplE nehzzz
haiz~找真爱难道有错吗???!!!!
学校棒打鸳鸯...
最大恶级aRhhh~不要学他们...
rmb o^^


今天的name sentence gold chinese
我又是做咖啡猫...
haha~pro leh...
不过也是最后一次了..
因为已经默写完luRhhhh~yeAh~


今天偶这个恰贝贝...
又不知道干嘛突然骂人...
haiz~最近脾气有点暴躁~像吃到boom这样
希望你们别怪我哦T.T
对不起yA~偶不是有意滴...


keke~峰达
thankz 4 ur carE yA~
i will gambatEh in my study^^
dun worry yA...
wish you hv a 9s day..


今天又跟我的kor...
有点小争执~haiz最近都这样
也不知道什么事...
是我的错么?!!!
xixi~星期五偶又在约k jie 来我家dinnEr
希望这次他能来^^
mui waitting you o~jie
muackzz~


今天五点才回到家
因为有coco~
呼~累累arhhh...
不过好彩家给了我温暖^^
love my sweEt home~
love you o~

1 comments:

爱哭鬼の唯唯 said...

叮咚...
接来探望妹妹了...

瓦,我只知道妹妹会生气而已....
还不知道...
妹妹会骂的咯....

突然想以前我们打打闹闹的事...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