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8, 2009

7/19晴

苦苦苦!!!!!
其实苦中也有带甜...
eRm...怎样说叻???
就像苦瓜啊...不要因为名叫苦瓜就.....
就一手指定它就是苦...
其实它很甜...呵呵...所以我...
超喜欢的^^i love it...
@@这个人-yinyin吃苦瓜吃到傻了...
mai chap E...wakaka


昨晚出的有点迟...
回来又还不会累...所以就on9^^..yoyo
呵呵~but....
过不久我大哥回来了...
而我就要get out ...就要很大家说bye bye lurhxx
没办法...我哥要用...so...让他咯...
haha...下线咯..就回到我的狗窝^^


睡到今早...一起身有种.....
很不对劲的感觉...很bo mood就对了..
也不知道为虾米..
可能想到明天要去上课就.....
就这样死气沉沉的脸...bAd bAd 的心情
噢噢噢!!!>
aRE you gEt reAdy...
yA...i get ready 2 die le...哈哈~
开玩笑啦...要是diE了...我mummy怎么办哦??
所以应该是说gEt reaDy 2 stUdy..才对


既然gEt reaDy 2 stUdy...
那现在就好去做我的功课了...
waw,好多好多啊!!!!
呵呵...不然你们做做好事...帮我做^^
==!!!gok的才回帮你做><
没法咯...谁叫你们全部都不是gok的..
只好自己下手咯...
bb...me g0 d0 homework loxxxx..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