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5, 2009

7/25晴

今天要去学校~
所以六点半起床了^^
七点准备好后就去mcD...
hehe~去打包breakfast回学校吃
到学校大概七点半这样...
当我带着我的breakfast进去时...
全部人看着偶==!!!!!


过后就我...敏...俊...挺
一起吃mcD~
thina看到问我们有没有买给他..
haha~我要请他喝kopi的吗...
可是他不拿~那没法咯><
waw~kopi好难喝nerhzzz~
放了很多包糖还是一样的味道==!!!!
结果我们四个喝了一点点就倒掉了~


迟到来八点一~要准备进barisan了
等了好久VIP才来~过后就开始kawAdL了
今天晶慧birThdAy o^^
祝她生日快乐...muackz
kawad完就进礼堂拿奖了...嘻嘻
pen.pengawal pelajaran daerah颁奖给我叻^^
这次拿到了RM40 baucar和奖状
hApi....yeAh!!!


今天原本要回公公家的~
哪知道这边ring ring...那边ring ring
直接不用去~
一个打来说载我们回...一个叫我们明天才回
晕跟他们~呼~@@
所以全部不用乱~不用去...
haha~


keke~晚上全部都出门咯
剩我一个~mummy又去喝茶了...
feel s0 lonely nia...T.T
hElp!!!!!

2 comments:

Ne0Ne0 said...

every day i will read yours post so i will here to care bout u...but today i really afraid cox u scold me and ask me dun disturb u....i really just wanna to noe why u sad n unhappy...but u dun wan tell me...
haiz...
anyways...


dun so sad...cox if there no 1 wanna to talk to u....u can just msn me or.....msg me...i will sure chat wif u 1....

hehe
....


gud nitez le lo......


neoneo....

yinyin said...

neoneo~
thankz 4 ur cAre^^
sry 4 tht day~
4gv me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