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3, 2009

7/4晴

今天拜六咯~
好闷好闷!!!!!!boring le.....
今天一早起身了....
两个哥哥早早也出门了....
samson 去槟城....eRm...
mixy 仔去听undang-undang~要靠摩托了
全部dai kor zai 了~呜呜...几时到我变dai kor仔><
haiz...听说明年开始可能要延长拿lesen哦
aiyAyA...那要我等到几时噢><
都快等到要变长颈鹿了....XD


今天一整天要不是看戏
就是.....
在电脑前面..sien lo
救救我~带我走出寂寞边界T.T
今天下午ching fang拿礼物给我....
^^hapI hapi~
谢谢你们哦....lai peng....cindy....ching fang
thankz you very much ~


是不是很无聊叻~
哈哈...想不想看我的小熊家庭啊?
我知道你不好意思说想看...xixi~
就算你不想看也要给我一点脸...偷偷看一下~
一下下也好^^
有好的东西一起分享么~

友情就像一条塑胶圈..

一旦拉得太紧就会断掉~

一旦放得太松感情又会淡掉~

什么时候放什么时候拉~我不知道....

但愿友谊天长地久bah......^^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黄蜂尾后针....最毒妇人心????

是真的吗???

不过你们放心...我还小不是妇人^^

我不会无风起浪的^^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