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8, 2009

7/8 晴

今天kh节时~
男女combine....waHHHH...
好吵咯...bising nia.....
老师气到爆炸><
丢书叻...开玩笑...不好惹咯...
keke~其实我也不好惹的...我不是丢书..我丢鞋^^
哈哈...不是啦..其实是鞋太松...
只要轻轻一踢...我的鞋就会fly away
wakaka~


英文节时老师要我们写报告~
><英文差差的我一头雾水...haizzz...
不过还好是老师边念我们边写...
要不然偶就死翘翘..
haha~不过我还是跟不到...老师突然说什么stop food...
怪怪的==!!!!
所以就gv up 了..最后还是跟朋友借了><


昨晚好好恐怖哦~
补习回时..又下雨..有闪电...有跨风...
我二哥驾着motor来载我回家><
看到那闪电不停的在闪...怕怕哦~
好彩没打雷~不然等下被电sh0t 到...
我们两个小瓜的命就......冻过水了...
but...i wanna tell my bro....
thankz ~although rain...still bring me bck...
muackzz~

哈哈...yEaH
今天终于歌唱比赛了....
mixy 仔[ 我二哥 ]....上台咯^^...
我...佳敏...智勇...集业...雁琳...haha~我们上台献花le...
热闹热闹~yoyo...
可惜nic回家了..不然可能会更好玩哦^^
今天davis N mixy 仔两个收到最多花了~
haha~还有人拿做卡支持le~ [我 love 米奇 加油!!!! ]


嘻嘻~2mr星期四咯
eRm...后天又要接见家长日了~
怕怕咯...怕那个死老师...乱乱complain><
等下加点盐...再加点糖...再加点醋...
那时我就cia sai 了T.T
不过量老师也不敢啦~bcoz
如果他这样做我们全部会做反派...来反她...
上次教师节送他的卡片上面写了[ teacher u blacken my life ]
哈哈~他也不敢对我们做什么...
只是笑笑的跟我们说black也是一种colour^^


2day 是 king of pop [ M.Jackson ]
过世的第二周了><
今晚有重播他的出殡典礼~
所以等下要去看^^
他的歌还蛮好听的...有其中一首我很喜欢...
那就是............


that you are not alone....
for i'm here with you...
through you're far away....
i am here to stay....
but you are n0t alone...
for i am here with you...
through we're far apart...
you're always in my heart...
but you are n0t alone....



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