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1, 2009

7/11雨

哇~起身时已经九点多咯
haha...很猪叻
还不算啦...真真的猪不是我
是我二哥才对...

因为睡比我还迟
>< 今天为有点反常...
为什么这样说叻?!
bcoz hor~不会肚子饿
@@ 所以早餐也没吃



哎呀...好闷哦><
下了整天的雨~ 有没东西弄...
只能呆在家里...
我发霉咯-wuwu~
怎么办...how?????
呵呵~所以kor就带我去买东西咯...
哪里知道我这个大头虾...
到了那边才发现...没带到钱上车@@
==!!!只好再回去拿
hehe 糟糕的我~


呜呜~今天早上起来整身痛aRhhhhh
god bless me>< 我的脚更更更痛...
救命啊!!!
希望快快咯..
mummy帮我擦药...^^
哈哈...自己不会..因为我还小..
==!!!不要脸hor...像牛这样大了还说还小><


>< 因为伯伯不想回来...
所以明忠就不回了 miss you nia~
希望你们突然改变注意说要回来吧
mayE...miss you nerhzz


waw~终于会肚子饿了
可是家里又没有东西吃><
所以二哥又带我去买面包^^
haha~这次记得带钱了...
mummy煮鸡蛋面包给我们吃叻..
9s9s...好吃^^


下雨...
好好睡哦^^
要去冬眠了我...
tata...muackz^^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