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2, 2009

7/12晴

今天早上早早起来咯
^^...也不知道为虾米这么早~
可能是昨玩骗kor迟睡..
被picah long bang...心有点惭愧guA~
所以今天去哄回他...
不过他说了一句东西huRt 我lurh><
but 不用紧啦...可能是气话
最后他原谅了偶^^...yEah...
muackz~love kor and jie 4ver


今天下雨也没有吃早餐...
不过好彩还有得吃lunch^^
waw...mixy一起来就出门了....
哪里知道去到不会回==!!!是不是被女子带走了???
哈哈~没有啦...他的ray ray N davis出去了
六七点终于舍得回了....


keke~柏年找我...
一直要我上他车><最后还是不敢上
然后他生气了...
过后我又坐在外面和anti-anti 讲话...
haha~风凉凉...cool~
LiSa带她孩子出来走...她的孩子口爱咯
眼睛big big d~wuwu...
羡慕aRh....小弟弟你愿意跟我换眼睛么
wakaka~


今天载mummy去davis家
去干嘛哩~当然是剪头发咯^^
在davis家时[他]突然发信息给我...
有点意外...
不过已经没什么感觉咯~
哈哈~他的绝情让我学会了死心^^
thankz you~
祝她天天开心....平平安安


aiyAyA....
脚还是很痛哦><
T.T明天去上学怎么办哦
haiz....所以打算穿拖鞋去^^
不过上楼梯成了一些小问题...
可是桥到船头自然直^^
不想太多了...我要出去和mummy他们lim teh 了
学学茶道^^...邻居要请喝好茶哦
龙井...观音王...偶来咯^^
其实差不便宜哦...当然kopi tiam的块多钱就有...
haha~我喝的不是哦^^
不说了等下人喝完了...哈哈哈


tata....muackz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