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6, 2009

7/7晴

今天是七月七日哦~
有听过一首歌叫七月七日晴吗?
哈哈~没有哩...keke~让我来唱^^
start music...
chorus :

七月七日晴
突然下起了大雪
不敢睁开眼希望是我的幻觉
我站在地球边眼睁睁看着雪
覆盖你来的那条街
七月七日晴
黑夜突然变白天
我失去知觉感情相爱的极限
我望着地平线天空无极无线
听不见你导演


wuwu~
昨天晚上头痛到现在了><
所以今天没去上课....
那个头好像被boom炸到这样...
又痛又晕T.T
haiz.....超超级辛苦啊...
打败战....害到我要吃药~
不是一粒而已...五粒aRh...hate tht medicine


大概十一点多mixy仔打电话来说......
sAkit gigi~牙齿痛...要回家><
可是又没有人能载他回....
so只好呆在学校等放学....waiting the bell riNggggg


ring.....ring....ring....
不是放学钟声响o..是家电话响^^
昨晚三姑打来...说ah beng要回来槟城..
呵呵...不是流氓的ah beng叻...
他是一等的大学生....
eRm ...他要回来拜我dadddy..
我的daddy很sek他的~
所以下个星期六要一起去find my daddy..


2mr...mixy 要去唱歌比赛了...
不过他牙痛还能唱吗?!
所以希望他没事啦...^^
明天我要去support他....他要我送花给他><
说这样才有face==!!!
haha~等下全场只有我送那没有face的嘛是我咯...


我家的那个little angel越来越坏了...
把我的bear弄到快要坏去了...
气死我了~他再不乖就要给颜色他看了...
放心不是打他啦...哈哈~我不打小孩子的~
等下打了我家的山猪把我杀掉><
到时你们就见我不到我咯...wakaka~


o~等下又要去补习了...
最讨厌就是补习...所以我只补一天而已...
你知道为什么我讨厌补习么?
因为小学时天天补...补到整个人变xiao 去了..
aiyAya..今天补到晚上九点哦~
可怜我的肚子~nine o'clock jz hv thlng eat~
饿饿饿...hungry~

1 comments:

爱哭鬼の唯唯 said...

你哥唱歌噢...????

angel真的有这样坏....???


做么会生病???

你要好好照顾身体哟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