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2, 2009

7/22晴

今天虽然起得早...
但是时间不够用...所以...
scaft没绑就出门了...
头发也还没干><
到了学校才把scaft和头发绑上...
omg!!!!丽珊在那边...
佩莹..佩莹...黑色rubBeR ban...
aiyA来不及了...算吧...
haha~就从旁边溜走^^
笨笨的他没发现...wakaka


一回到班就下楼kawAd了..
haha~在彩排时...scount被骂...
被骂没有disiplin wor~
你说哪里可以这样不给脸的...
笑而已嘛...没错啊..
haiz~我们学校对[xiao]这个读音有很大的反应..
说xiao老师会以为我们说他gilA..
用嘴笑又被骂...haiz...
伤脑筋@@晕~


嘻嘻~今天eReR....
背背我叻^^
haha....有点怕怕...
怕我太重会怕他弄跌..
如果真的跌...那我们两个就....
四脚朝天...哈哈~就像甲虫这样^^
不过还蛮好玩的...wakaka
来来~谁要给我背???^^
==!!!我格子这样小怎样背wor><
不要buLly我啦T.T


当我走去kh室时....
xixi~遇到我的kor-nic
跟他笑了笑...haiz...我们好久没联络咯..
感情也谈谈了T.T
wakAo!!!!老师叫我们做projEk
做那些电的东西...
我们女生又不是改天要做电子的joB
也不知道学来zuo miii
haiz~没法啦...做就做吧~
不做又被dimEriT...


今天不知道味虾米这样累>,<
还是去Zzzz先了...
88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