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3, 2009

7/23晴

昨天发了一场梦...
可是忘记了是什么梦...
梦醒了就睡不着了><
一直想...但还是记不起...haiz


进天只上到三节课^^
呵呵~剩的节都poNtEnG...
haha~坏蛋叻!!!!
其实也不算pontEnG啦...
只是去做鸡婆...看人家弄东西^^
在里面做古作怪...wakaka
不过也有帮些忙咯....


突然间在PM节....
好.....饿啊!!!!肚子也不停的在里面打鼓
嘻嘻~所以我们在班上[ jia mi kia]
吃nAsi lemAk^^
好好吃哦....keke><
老师要进班了....快快快!!!!
ka me sh00t hao E liao...
哈哈~


明晚要约K姐来我家mum mum...
haha~我mummy要煮tomyAm^^
好久好久没有吃咯....
想到都流口水-[失态] ==!!!
呵呵~paisheh neRhh....
都不知道姐有来吗T.T
希望他能来^^
jie~mui waitting you yA...muackz


今天下午彩排颁奖典礼...
wAkao!!!!气死我了...
拿奖是要拿了奖才说谢谢的对不对?!
那时偶不是上台咯...
然后握手咯....过后就等他拿奖给我咯
可是那死govin握着偶滴手不放wor~
就觉得奇怪....
然后老师叫我和他说terimA kaSih , tuAn
他才拿奖给我==!!!
是不是很奇怪....死7 5 伯!!!!
握人手这样久.....恶心到死...
arRHhhh~[ vomit ]
算了吧....就这样忘了吧...我相信不只我一个中


haiz~明天还要彩排....
最好是不要遇到那个75伯
不然真的晕@@
s0...
all wish me luacky yA^^
==!!!!肚子又在打鼓了...呵呵
去mum mum 先...
88,...muackz


eiei~等下....
忘了今天是我br0thEr birthday
haha~wei khun ....

**hAppy biRthdAy**
friendship 4ver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