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30, 2009

6/30晴

haiz....今天上课都在钓鱼~
嘻嘻~打瞌睡^^
尤其是科学节...超爱睡的...
哈哈~不过也是过了...好快叻..
erm...英文节老师跟我们讲......
michael jackson 的故事^^
所以时间也过得很快~
国语节的时候...来了一个肥肥的马来婆^^
keke~他并不是普通那种cheap cheap 的马来婆叻...
听我老师说他不知道有什么pangkat 的^^
so整班静静......sHhhhhh~
他来听我们做lisan...还要用手机录下来...
顶不顺她...><
haha~
家家有本难念的经~
生活中充满了酸甜苦辣...
未有能做的就是面对咯....
所以.....
我希望佩莹的天天开心~
想跟你说...无论有什么事我们全部都会支持你
gambatEh~冲!!!!
==!!!!是不是很无聊叻><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我是一个小傻瓜^^
是一个很喜欢航海的小傻~
我不断的在寻找能让我停留的海湾~
有一天...我找到了一个适合我停留的海湾~
海湾也接受了我的停留~
不过海湾说岛上有无数的挑战...
它我说若你选择留下就要准备挑战一切的困难...
最后我答应了海湾~留在岛屿上~
有天,海湾对我说他还留恋着曾经停留过岛屿的xiao sha..
~我这个小傻不停的在犹豫...是否我要离开呢?
而海湾对我说让他再次考虑~是否还让我留在岛屿上...
所以我一直留在岛上没离开过...
过了几天~你让我留了下来...我心中有说不出的快乐^^
但是我希望海湾是真心的让我留下~不会把那个曾经停留在海湾的xiao sha藏在岛屿上..
但愿海湾能让我在岛屿上留下美好回忆^^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