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9, 2009

6/29晴

hehe~今天很忙哦~
五点才回到家...
累累nurhxx~
所以回来冲好凉吃了就去噢噢了....
Zzzzzzzzz~
^^~
aiyAyA....星期三hari coco~
这边的coco不是巧克力哦~
==!!!!
是kokurikulum~哈哈....
懒惰人懒惰写长长so简称~
^^我也是很懒的哦~
haiz~就因为这样好多东东要弄....
很忙哦~
呵呵...明天还要留校...
要帮忙老师~haha...[假勤劳]
hehe~我kckc^^其实我只是去捣蛋^^
我二哥说得对....我做东西不做,一做就打烂
^^越帮越忙..嘻嘻~
不过老师还傻傻叫我去...haha~
haiz...忙忙碌碌有一天了...
好快哦~
跟佩莹...亿敏他们笑笑一天又过了^^
希望明天会更好^^
迟咯...安安...muackz
sweet dream le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