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25, 2009

6/25 晴

今天是我二哥birThdAy....

好烦恼哦~><


不知道要送什么礼物


穷穷的我没钱买T.T.....怎么办?!


haiz......


呜呜....谁可以跟我说叻???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呵呵~多三天轮到我这个小傻生日了


嘻嘻嘻.....好期待哦^^


好想知道今年生日有没有惊喜....


我妈咪说要去吃火锅.....


可是.....


不知道是不是真的...


妈咪忘记了就吃自己....什么锅都不用吃...


haha....


不过应该不会这样衰要吃自己^^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今天我没去上课哦~


呵呵....我不是偷懒nehzzz


是因为昨天淋到雨今天病了...呜呜~


不过现在没事了....精神了...[像条龙]


haha....夸张~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