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26, 2009

珍惜

6/26
今天知道名次了....
哈哈....我还以为前三名没有的位了....
哪里知道......hehe.....乱乱闯.....撞中了第一....
唉...起初是很高兴....
不过想起了我已故的老爸....
呜呜呜~他说过拿第一要请我吃的...
可是却....伤心真希望有天他会回来....回复活...
不够是不可能的了....
所以 [ 珍惜 ]身边人...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下午去操步....
累累咯~
不够还好是阴天....
王王蛋的....明天要读书....
补课补课最讨厌就是要读书.....
数学老师的功课多到...........像一座山这样高
晕晕~
谁来可怜我....哪位好心人要帮我.....><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好期待明天的到来哦~
为什么呢?
因为.......因为.........
明天我哥他们要和偶庆祝么...
hehe^^明天要和偶kor 去看电影.......
要看drag me to hell.....哈哈...刺激刺激...
不过怕明天没上映了.....
希望被这样衰~keke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要做功课去了....
嘻嘻....奇怪叻....懒惰虫怎会这样勤劳....
bcoz...叫我们数学的冰三美人很凶~
外表cool cool....可是很恐怖...怕怕咯~haha.....bb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