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26, 2009

6/27晴

报告报告~
嘻嘻~懒惰虫到?
哈哈.....到到到!!!!!!!
今天终于到了~有种说不出的开心.....说不出的喜悦~
hehe~超超期待nerhzz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aiyAyA~very unlucky
呜呜呜~
我要看的地狱魔咒直播下午场~
haiz......
不过没关系~那大家一起去看transfomer 吧!!!!!
可是人好多哦~下午去买九点的票.....
还被必要坐在第三排~
不知道颈项会不会痛><[不过聚一起看戏也不错了么]
嘻嘻嘻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好可惜哦~
因为晚上要出门...我家母母不给我出~
所以陪不到我姐妹去看戏戏~
呵呵~我不是放飞机哦~
forgive me......my dear fren....
love you all lurhxxx~
^^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烦烦呐~
二哥礼物还没买~
这月手头好紧好紧咯~
太贵的又买不到....how how how!!!!!
不懂的节省的我~得到这样的结果~
呜呜呜~
erm....买衣服好不好~
不过注重外形的他...衣服比我还多~
那只好到时再看有什么适合他在做算算了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今天十一点多早上....
我公公他们来~
怕怕lurhzz.....因为我公口水多过茶~
很喜欢劝我们~虽然他的出发点是好的......
不过hor......
我们都觉得有点.......
[哈哈...不告诉你们你们也懂啦....一个字[烦] ]
总言永远都是逆耳朵...
习惯就好^^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THE END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