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3, 2009

8/1雨

八月lurhxx~
今天早上起来不久...
就和二哥-mixy去church咯
去教堂干什么wor~
keke~因为学校在那边举行....羽毛球比赛
so...去捧场^^


去到那边时...
==!!!!pn.yee N tang坐在外面...
他们一直看着我和我二哥..
可能他们怀疑我二哥是我男友呱...
这还不用紧~
十一点多...alvin kor kor问偶要不要吃早餐
我有还没吃所以就跟alvin and nic kor...去吃
那时yee和tang有一直看着我...
==!!!!有点kiakia...
很怕星期一去学校的时候被他们@#%$^&


吃了过后...alvin kor直接带我回家
erm...也没到家啦...
他放我在nic kor kor的家...
thn~nic载我回家...
还没进门...mixy也回来了~


下午时~
我....mixy-二哥....大哥去jusco..
他们去mcD吃lunch...
xixi~我就去max style剪头发^^
哇...在max style等超久的...
然后才到我><
keke~刘海剪了有点短...刚刚好在眉毛而已
看起来wu tam po tambai~
but nvm 啦~等长一点就口以了...


旁晚时...mixy 和大哥
两个去mega看戏...剩我和mummy在家
好闷哦!!!!!
快要发霉了啦.....help!!!!
所以晚上时就去对面喝茶^^
过后十点多和朋友下大山脚...
回来大概...十一点多了..
mummy 又和aunty问我要不要去bkt.tengah吃
哈哈~结果我还是跟去了...
erm....那晚回到家一点多咯...
累累了...so...去猪猪了..


gud night yA....
muackz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