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6, 2009

8/6雨

今早起来下雨nerhzzz~去到学校时....
好恐怖哦><
全部人都静静没出声~
像在冷战~kia kia niA...


偶又要等被扣分lurhxxx
为虾米叻???!!!!
因为hor~我没有交sejErAh notA
keke~不是不要交啦..
而是我的纸还没有贴起来啦...



今天去听华语讲座...
haha~有些考生写的作文好好笑哦~
可以跟我班上的albErt fight~wakaka
尤其是中楷字....
什么pettern都有...wakaka~超pro滴



呵呵~放学时....
看到...看到~
看到晟杰和鸶捷走一起nerhzzz
sweet...
^^不知道他们几时才要变cuople..
超期待的...haha~



今天听说偶们学校有人...
有人中H1N1叻~
form 1学生来的...kia kia lo~
要戴口罩了...
可是偶没钱买T.T...谁愿意乐捐
haha~开玩笑而已啦^^
一个口罩也买不起的...haha


haha~拍了新照片哦^^
keke....也做了一个vedio...
给点意见^^



4 comments:

爱哭鬼の唯唯 said...

你自己录的啊
???'
新照片很靓靓咯....
你学校中了啊

我的学校也是有人中哎。。。
大概全部学校中了吧!!!

yinyin said...

是的~video是我从电话弄出来的~
可能呱~再多几个的话就要停课咯

隧道中的光點 said...

我學校沒有的~我也要中!!! >.< --還有~你的歌好聽咯^^
Ls小神

yinyin said...

thankz yA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