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4, 2009

8/4晴

今天好像xiao cha bo o~
haiz....j就是我的头发咯...超乱的
T.T也不知道该怎么绑>< 算了~傻婆就啥吧!!!


aiyA~今天书展...
omg...忘记带baucar去!!!!!
我的RM40泡汤了...><
不过好彩老师有记录...所以照样可以买^^ waw~RM40不懂要买xia mii nerhzz 我自己买了三本..... 偶看khairul要买sciene的书...可是又一直担心没有$$ so...我帮他买了~反正我用baucar...就帮他吧 ...也帮ah guA jia jun买了两本...

wuwu~ 8/14要考GEO了~ kia kia lurhxxx因为我还没开始读书...xixi 所以这个周末要拼咯~冲冲冲!!!! 也是时候准备下PMR了...

今天mummy做蕃薯包了^^ haha~好好吃nerhxx~

orange colour的... keke~我比较喜欢purple colour 滴^^


呵呵~明天偶这个恰贝贝
也是要做cake 叻~
haha~不过不知道做的成么...
希望做得成啦...
不然好浪费材料nerhzzz
s0。。。+u+u


昨天看了erer的blog^^
upload了好多东东 nerhzzz
有兴趣看么?http://ying0817.blogspot.com/
haha~去看看..


呵呵~erER跟我查出了
偶这个巨蟹座的我是个怎么样的贝贝
哈哈....

**巨蟹座** [ yinyin ]


温和体贴的巨蟹座女孩,很容易给人“恋爱”的 感觉;如果你是个追求爱的感觉的男人,选择她,你肯定不会失望。不过,如果你是个把恋爱当游戏的人,请不要去招惹她,因为, 这对真情真意的巨蟹女孩实在是太残忍了;她的温柔体贴和全心全意的爱会让你感动得不得了,但她的情绪化也可能弄得你精神崩溃,她很没有安全感,敏感而容易受伤,她总是担心自己不够好,担心你不够爱她。我想你除了爱她疼她之外,是没有其他办法来应付她的阴晴不定。真的当你们遇到问题,连你都绝望无助的时候,她却会坚强的令你惊讶。你可以像孩子投进母亲怀抱一样的去依赖她,她会细心的医好你的伤。多数巨蟹女孩也很有金钱观念,懂得量入为出的道理;通常只有心情沮丧的时候,才会乱花钱来平衡自己不安的情绪,为了你的荷包着想,常常给她“爱的感觉”,才是明智之举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