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7, 2010

T.T

如果爱一个人会受伤害,
会让你难过,
那你还会愿意去爱别人吗?
你会后悔吗?
我到底在等待什么?
等待一段不可能的感情回来吗?
到底可不可能是由你决定还是我?
为什
么凭你就足够让我的生活规律大乱?
你凭什么
主宰我的生活的一切的一切


from yumiko~


我与你面对的问题是一样的.....


to : H

如果爱上你会受伤
会让我难过
我也不会愿意爱上别人
我不后悔...
我一直在等待我与你不可能回来的爱情
可不可能是由你来决定的
就凭你是我爱的人
就足够让我的生活规律大乱
就凭你是我爱的人
主宰我的生活的一切的一切


知道你要离开了...
但我还在犹豫着是否要把你放下~
还要接下去等????



from : yin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