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7, 2010

没有你的比赛


今天去参加....kuiz...
erm....心情也不懂是怎样的....
非常lucky dee
不是去我们第一次见面的地方比赛...
我心情也比较好受....
这次是去kepala batas
以前mummy的中学^^


比赛时间好难过o~
haiz.....
闷闷~我一直才拖时间...
慢慢地做....
很难才挨过一个小时><


那边的学校与我们的差远叻...
.....
突然觉得在smktp读书...
是很幸福dee~
wakaka.......


为什么总是看到你发来的信息...
都是.....
没有到五个字dee~
你.....
一直以来没改变过....


haiz~等下又要补习lur..
这样的生活....
是我想要的吗???
我的快乐呢....
去了哪里.....我需要颜色~
色彩的世界...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