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7, 2010

没有标题

我们三个^^
kee...mixy...yin


yinyin and yan lin^^
at bed capture dee~


好久没来这里咯....
今天又前来报到^^
miss eu all so much nerhzzz



最爱你的人是我....你怎么舍得我难过...
然后你帮我接了一句....
为你付出了这么多你却没有感动过....
wakaka~
你说你爱的人是我...疼回我....
可是.....
你让我很伤心...爱我难道就不可以对我说出来吗??
“ 爱我”这两个字你不对我说...
那你可不可以对我说....骗着我说你不爱我...
或许这样....
以后我会比较好过~


今天一早醒来....
我拒绝了你.....我喜欢的人是H....
不是你~
我喜欢的是那个爱我又不对我说的'H'
对不起...或许你的部落格我不会去看了....
能的话我们做回朋友...
不能的话就陌生人吧~


最近在我生活里...
出现了一些不懂又装懂的人+扮可爱....
好心你...几岁了~
别这样了啦~别人都在笑你...你懂吗....



破了的东西
再粘回去....始终还是有裂痕....
伤害了....心中的刺...
再也不能像以前这样的消失....
到了今天还在~


每天有过这忙忙碌碌的日子
多下又要补习了...
考试又要开始折磨我了~
接下来的日子要怎样走???!!!!
真的不懂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