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30, 2010

一个人^^

了解我的信息需要多多个字的咩???
你想看.....

这是你给我的借口还是实话???
>,,<
真的不懂.....
你对我说你跟我说的那三个字是真的...
真的是真的????


aiyA~真的好烦啊!!!!!
我跟我自己说过要“ 放下....放下!!!!!”
把冠贤放下...放下!!!!!!!!!!!!
加油着^^
其实不用你说...我知道你心里有一个你更爱的人


而我要得也很简单
就做像以前...做回朋友....
我做会以前的我....而你做回以前很多话讲的你...
这样就好....


要考试咯~
想到就睡不着><
怎么办啊...可以不要考试吗??
为什么要考试啊????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