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8, 2010

陌生人

>头发前面长长lur....
要去potong potong ^^
keke~可是不懂要剪怎样的....


最熟悉的陌生人[ JJ].......
今天下课回班时
竟然看到你><
擦肩而过~我们也没话说liao~
我知道现在不曾回过你信息.....
或许真的是我不对~
我们还是朋友????还是是没有说话的朋友???


小贩没生意打苍蝇....
这是很正常~
很不正常的事....我班老师...
在上课时用书打苍蝇><
我还是第一次看过==!!!!


努力的在放下你[h]
我办得到吗???
希望我可以~
可以当作不曾认识你吗???
><做不到!!!!!



今天yiko姐姐....birthday ^^
hapii birthday to eu~
hapii birthday to eu...
hapii birthday hapi birthday ...
hapii birthday 2 eu~
wakaka^^


~今天星期五咯
没有补习~
^^可以休息.....
88
miss eu all^^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