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2, 2010

shlt life~


昨晚发了封友谊信息给你....
你说很好....
keke~我问你说如果把友情换成爱情你还会说好吗....
==!!!!!你给我的答案{ 不会 }
非常非常失望的偶说~
为什么不喜欢我了.....也不要亲口告诉我....
你说~我没有说我不喜欢你....haha~
失望变了希望^^
原来你是怕我受伤.....
wakaka~hapii^^


今天有点舍不得起床的感觉><
有点累~
还有hor...就是hor...
今天很热lurr...
周会后满身都是汗T.T


今天放学后....
吃饱就出门了~
跟mixy zaii去买校裤....洗照片....
==!!!!卖裤子的aunty问我....
他是你哥哥还是...........
我反应很快的就说是哥哥^^
haha~看name tag 再看脸一下....就懂我们是兄妹了啦
笨笨dee^^


回到家就...冲凉
^^做猪
超累的>,<醒来又要去补习了
haiz....wat the c2p life...
like a shlt....>.<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