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6, 2010

haiz

很久很久没来报到咯
^^
miss u all nerhzz
muackz
新的照片....wakaka
自恋的偶有回来lur....



今天woei woei来告诉我....
代表学校去参加perdagangan kuiz~


去年......
我与你认识后.....
很巧的....
我们各被各学校的老师派去参加....
那时是我们第一天见面...
你曾经在我生活中添加了色彩...
我也曾停泊在你的海湾.....
但到今天我们离开了~


今年....
你出校了.....
你是不可能会去参加....
我跟你也离开了...
如今要我一个人回去我们第一次的地方....
真的不是很好受...
你要去kl了....
希望你天天开心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