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6, 2010

new year around~

新年兼情人节^^
happy CNY...and valentine yA^^
keke~yinyin din hv bf><
no ppl colour my life...T.T...
一个人的情人节????
haha~没有情人就过新年lurhxxx


昨天做了有点xia shui的事><
erm...昨天去补习....
kee载我去...
==!!!我还以为kee在等我...然后hon我...
你知道的啦我~
走出去时...就骂说...
[ hon什么hon不能等是吗??]
keke~结果厚....
mixy告诉我是隔壁的孩子hon的~
==!!!骂错人>。<


第一天去补国语^^
新环境....熟悉的脸孔....wakaka
那老师有点幽默...
在那国语世界里带了两个钟头>,《
补完习就直接回油站咯~
很塞车le!!!!


肚子在叫了>~<
haha~因为肚子饿咯
所以跑去舅母家mum mum 先
顺便送年~


晚餐时跟公公他们去吃
去福临门dinner~
然后去伯母家...^^
十一点多这样回家lurhzzz
回家时下好大雨~
到家很累了XD就....
Zzzzz[做猪 ]


gud night~
sweet dream~
tata^^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