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14, 2010

三十晚^^

迷迷糊糊中我遇到了你.....
erm....不要问我[ 你]是谁????
haha~其实我也不懂^^
还在享受single live~哈哈



keke~又来到三十晚啦....
团员饭.....
要吃团圆饭咯~
团圆饭是否真的团圆???
haizzz....在我心中你是存在dee~
所以少了daddy~
在天堂的你~过得好么???



今天下午去吃团圆饭lurhhzz
^^我们吃两餐滴~special 叻~
吃饱后....
我们写春联咯^^
竹报平安~万象更新~
haha~我写了一对...堂姐她们各写了一对^^
公公也不输~
wakaka...也是写了一对
>>>>>>>>他就是我公lurhhz keke~失败的yin写错字
==!!!!没希望的我.....haha



我们的ah ying姐姐....
别气也别伤心~
往好的方面想.....至少你老爸有回来啊...
我的却回不来了T.T
珍惜你与老爸的时间~不管是短暂...还是长时间..
有珍惜过就是最有意义的事le~
dun sad...yin sayang ...muackzz^^



女王女王~
佩服你的坚持....
我们都会为你+u+u滴~
^^你所付出会得到的~


祝大家happii CNY~
新年快乐~^^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