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8, 2010

4896~

今天我超超够力滴...
相信只有我在做的出~

keke~yinyin忘记洗鞋....等到今早06.09
我才发现><
很快地从床上飞起来.....
[ wash wash wash]
去洗鞋~然后去打干>,<
haha~你们试过么???
没有叻???wakaka


今天周会好长lurhzz
站到脚都酸酸了...站了接近一小时==!!!
站了还要爬上四楼~要命咯....
haiz....
这就所谓读书苦啦.....
haha~


放学时....发现tatabahasa
没有睡在我书包!!!!
回头想想在weikhun的位
由于他有前科~[就是借人书会忘记带dee]
所以回到家打电话提醒他...
别把我书留在家噢噢...
要记得带来~keke...他既然对我说.....
哦~那今晚对我书出去外面睡...不要睡家里...
气死偶了!!


回到家又在包头....
大睡lurhhhh~
wakaka.....^@^做猪猪.....
一醒来就在电脑前loxxx
^^~来这边报到^^


keke~要说tata了...
因为等下有补习....补习功课还没有完^^
haha~
muackzz...miss u all ^^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