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, 2010

sien~

yinyin wanna be a gud student~


keke~我在努力当中^^
哈哈....
><今天很讨厌叻....

七早八早要人拾垃圾......
就是...
xxx乱丢垃圾咯... 害到我...
生气罢了!!!!


昨晚去朋友家百事~
她们mummy去世了...haiz
不过只去一下而已~
过后就跟sora..yew 和min去mum mum
回来已经要十二点lurhzz
又还没睡...
要接近一点才睡>.<
所以今天早上很累咯~


今天功课一大堆~
补习add math 又还没有做完....
walau~要晕了啦!!!!
HELP~~~~~
我可以不够吃....不够穿...就是不可以不够睡....
所以一放学回家就....
做猪了咯Zzzzz~~~


睡觉睡到一半.....
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4 eu....
[ 电话向]
到底是谁打来哦~
又没有显示名字....
原来是定康><
讲不到2min我又在倒下了~


haiz....功课压力太大...
i get a dream~
梦到我背着很重很重的书包去学校...
还没走到课室就背不动了...
傻傻了...
竟然梦这样子的东东>,<


偶要去做我的add math tuition homework le
因为多下又要去补习了~
huh~
几时才能摆脱这样的生活????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