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4, 2010

boring

早上起来听见....
[ 是你决定我的伤心 ]
erm...现在不是你决定了...
没有你我依然还是一样快乐~
但你若是你在我身边我会更快了~wakaka
sot sot de~


今天早上起来blur~blur~
竟然带错课本~

把perdagangan带到perakaunan~
>,<我也是能了的~
过后祉挺借我和shee chieh用^^


甲骨文~
haha...以前人的word~
好像画画这样滴...
有种叫草书...在以前是很值钱deee~
可是hor~
有一人很不要脸竟然说他的字像草书~
keke...草书????潦草就有...
haha~


今天没有pj ...
wakak...不用跑..
高兴lurhzz可以谈天~
过后又休息咯...~
canteen uncle 给我三个糖...
偶不敢吃..送给毅远吃~haha


>,<
wan go busy la~
88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