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2, 2010

i believe wat u say tht is truth

又在是同样的.....
就是读书咯!!!!很讨厌这种生活....
早早起身.....


上课时有点眼睡zzzzz
今天华语复习回...recall bck
发现到....
出现在我的生活多数都是[ 叹词 ]


今天我们在班做数学....
全世界都在研究....wakaka
老师一教新的东西....
我们就开始做-科学家咯^^


今天补习高级数学...
walao~弄到我有点pekceck
因为hor...我做不到><
老师刚教完...我也明白....but
我已低头要做练习时....xixi....
我忘记怎么做了==!!!!!我也是能了的


的出现原来是真的.....
一直以来我还以为....你都在骗我...
甚至我觉得其实是不存在的
可是到今天我看到了的存在.....
选择了放弃了我.....
她到底是谁?????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