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26, 2010

书跑掉了

haizz~
今天我跟shee chieh书都找没有

>< 我有grammar没有rumusan
她有rumusan没有grammar...
haha~


昨天打电话问你....
你跟我说[ 总之我没有拿到你书 ]
到了我今早问你...你还是回答同样的答案....
哪里知道最后在你的位...
死毅远找死的!!!!!


今天很不幸运....
因为hor...
ooi mun yin~
又是那个哑巴妖怪叫我回答....
哟!!!!真的是很sien的咯 !!!
! 下次可以不要叫我吗...pekcheck



sn & pA都是两节
有点闷闷lurhzzz
在science lab真的很闷....
没有东西做... 就只是做功课~
pA就抄东西 lurh~


haha~BI节
只是读文章啦....
有丽萍开始^^
老师就说谁讲话的就教他接下去...
结果老师叫到kai di~
kai di [ teahcer until whr ??? ]
老师竟然说 [ i als0 dunn0 until whr ]
wakaka~ 老师自己没有听课....他又不是讲话wor...
难道是在想情人???haha


女王今天没有来学校... ><生病了????
kah ying是说 sick 了
sick了就快点好起来~....
^^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