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6, 2010

hate!!!! fst chg me 2 ak class

他王八蛋滴....
到今天我还是留在sn class...
sien~
到底几时才又换我去ak class....


今天biology...
很闷咯...根本没有兴趣
haiz....我不是属于sn世界的啦!!!!!


学校displin变得越来越kansai...
头发女子要夹上去wor...
对我来说...pin了我就变aunty一个...
所以我没有听话....
没有pin.....不过迟早被抓dee....


今天去看医生.....
有什么毛病哦==!!!!
眼睛好像是被那学校肮脏的窗帘弄得...
灰尘跑进去.....


今天没有补习,...比较轻松....
睡了整个下午^^
"@"...猪来dee......wakaka


今天下课时.....
yinmin要他们全部在楼梯口等...
haha~很久没有看到他们咯...
一起去食堂


haiz...要去睡咯...
明天一样的很sien....因为hor...
2mr 有fizikkk...
要看[ 垃圾呢 ]的colour face...
[ 垃圾呢 ]我们的老师名....wakaka


gud9
muackzzz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