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2, 2010

不是很精彩


new pichA......
aiyAyA~明天补课nerhzz
不懂要不要去...
有点懒惰nurh~
三心两意==!!!!!!!!
很气很气....
今天借书给那个笨蛋....
那个笨蛋竟然.....拿书buang 我...
最讨厌借东西给人...人丢还给我的...
我很pantang 滴~
还是毅远了解我...直到我会生气...
今天七早八早中枪.....
choo一早就来我们的班~
看到后面布告栏空空滴...so请我们吃子弹咯
haiz~2day又被老师点到>,<
ooi mun yin ....baca
很讨厌的咯~
很久没有听写lurhzzz
今天竟然听写~
oh my god....很多都不会..haiz
hopeless....没有希望
都不懂对几题
PD老师讲话像RAP~
R&Bwakaka
很快的...没有停的.....
xixi~
她快给我们气死咯....haha
我们告诉她....
ayam比kambing大......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