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25, 2009

feeling is bck

不知不觉再次对你有了感觉....
我发现了.....在我害怕时...
你没有丢下我.....
依然牵着我的手....带我离开恐惧
当你牵着我....我有了安全感....
还会有下次嘛????还有机会再重来???


mummy下令咯...
不可以在出门了>< 只好在家做乖乖girl^^ xixi~不过厚....多几天偶N mummy 要去pangkor lurhzz hapii~wakaka~ 去旅行的东东.... 准备到七七八八lurhzzz^^ 晚晚咯...要oioi咯... gud 9^^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