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7, 2009

28 of last year

今天28日了....
一年了....去年的今天.....
[我的噩梦开始了]


去年的今天.....
你一早去上班了....我还在睡...
直到今天我很后悔...很后悔...
为何不早起来见你...若我知道....
那是你出事的那天....我不会睡...不会让你去工作...
要你留在我身边....


在旁晚时....
我接到你同事的电话....
说你晕倒了....
我听到后很怕很怕....
想不到你要这样就倒下去....为什么倒了就不醒....
你在没看到我们的最后一脸...
为何你舍得把眼睛闭上.........


一年了...我还是很想很想你...
为何不醒过来....
当我很怕失去你时....却偏偏知道你会离开我的消息...
感觉有如刀割....流不出眼泪.....


你进手术室的那一刻....
我的心就不停的在害怕着...
手术会成功吗????
我在房间里....等了一整夜....那种等待的心情....
没人能知道...望着电话....等待着消息...


到现在....
我怕....害怕失去....
失去你.....很重要的你.....
永永远远的爱着你....


MY LOVER - DADDY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