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3, 2010

有天你会属于别人吗?

一整夜了...整夜了都睡不着...
因为你的一句话....
因为你说 ''其实我喜欢的是那种类型''
我到底要怎样变...怎样才能变到你喜欢的那种类型
想了一整夜....还是想不到T.T


我上facebook...看到了忠杰的状态
''不是你的再怎么争都不是你的''...
我想通了...而且你也说过...
若是你要走...我也是留不住的....
问问自己还能走多久???


我要的只不过是想小孩这样...
简简单单...单单纯纯的爱~
我不希望中途中多出一个人来破坏....
你说你12月要去找她买新年衣...我说好...
过后你告诉我说她是你喜欢的那类型....那请问你是要去买衣
还是要去看她呢???
或是我自己多想了......


我口说不要踩你....其实我是很想你哄回我
口说不要跟你好....其实以为是希望你哄回我
口说不要你陪...其实很希望你一直留在我身边
你知道么????口说的只不过是反话...心想的不是口中所说的



你哥哥跟我说你不是这样的人
他比较了解你...或许你真的不是....
傻傻的我还不是很了解你...
但是我会去了解^^做到最好....
真的很担心有一天你不再属于我~


老实说句你是真的爱我吗???

0 comments: